早安(铁窗泪版

文手,应该吧,主混APH、CH,次。沙雕一枚,文笔比较渣渣,基本上都是全员推吧,C P杂食党,(但是不喜欢被描写的娇娇弱弱的受)

Gin and tonic

  夕阳早已不见微光,云衣薄纱遮住月的笑颜,而对于不夜的梦境——酒吧而言,一天至此才算是正式开始。

  

  “Darling~为我调一杯Zombie如何?”,美坐在吧台边上翘个二郎腿晃晃荡荡,他托着腮笑着把台里的调酒师从上打量到下。

  

  调酒师也不说话,转身翻弄架子上的基酒。

  

  一个年轻火辣的女孩从身后泱泱舞池中挤出来步向吧台,刚要向调酒师说话便认出一旁这个“美国男人”,激动得语无伦次:“你你你——你是——”

  

  “嘘——”,美伸出食指堵上她的唇,露出苦恼的表情:“亲爱的,别叫,让那帮家伙知道我在这儿可就麻烦了呢~”

  

  女孩脑子瞬间过热死机,连忙胡乱点头,待对方收回手后,她兴奋地压低声音:“抱歉,我叫Stephanie……您,您是美利坚先生对吗?!我能坐这儿吗?”

  

  “嗯哼,我是啊,你当然可以坐在这里。哦,为什么不先点好饮品呢亲爱的?”,美笑得温柔,哦,他对陌生人总是很有礼貌,嗯,尤其是女孩子。

  

  Stephanie转脸向调酒师点了一杯酒,仍是有些没回过味儿来,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开口:“先生,我能问您一些问题吗?”

  

  “你随意,可爱的小姐,你想问些什么呢?”,美仍托着腮,笑意依旧。

  

  “额……就是……先生,您知道,网上有一些传闻,说——您跟那位英吉利斯先生——”,她不说了,观察着美的表情。

  

  “哦?我们?他们是怎么说的?”,美流露出好奇之色,挑了挑眉,看着Stephanie等待她说下去。

  

  她大着胆子往下讲:“他们说:您和英吉利斯先生看着像是——恋人……我,我很好奇,那……是真的吗?”说完略紧张地望向美。

  

  美晃晃脑袋,不置可否。“那么,你觉得,他——英吉利斯先生,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他漫不经心地摩挲着手上的戒指,那是一副对戒中的男式戒,是简约的银戒,中间镂空了一圈细环和一个圆。

  

  “他——是一名绅士,似乎对谁都彬彬有礼的……”,她顿了顿在心里补充:除了你和隔壁法兰西斯先生,“但让人感觉很遥远,像假人一样……不过却是很多少女的梦中情人呢!”

  

  美噗嗤一声笑出来,瞥了眼里边儿的调酒师,笑吟吟地看着Stephanie,故意稍稍提高音量:“梦中情人?”

  

  张扬的气质配上立体的五官,简直是长在Stephanie审美上的男人,她被闪得是晕头转向,脸蛋不禁泛起红晕,这个男人——会发光!她在心里一遍遍为自己对祖国先生起了色心忏悔。对上美的目光,她有些羞涩地说:“嗯,那个——您也是的……”

  

  调酒师此时端出一杯酒,推到这位花痴少女面前,沉稳悦耳的男音响起:“小姐,你的酒。”伸出的手上戴着枚戒指,偏细的银环上有个刻了字的圆盘,可惜被美看得心神不宁的Stephanie没看见,不然她非得再“死机”一回不可。

  

  这时,Stephanie的电话响了,她接了电话,端起酒杯向调酒师付了账后边依依不舍地向美告别:“哦……先生,我朋友找我了,和您聊天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遇见您,再见……”

  

  “再见,可爱的小姐~”,美朝她挥挥手,目送她离开吧台。Stephanie回头时,他笑着向人家wink,电得她找不着北,差点撞到别人。

  

  再回头时,调酒师正为手中的酒做最后的点缀。美看着他,笑得比方才更加灿烂,“我记得是我先点得酒,为什么先给她做?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调酒师也笑了,自顾自地摆弄着酒杯,“女士优先啊我亲爱的情人。”

  

  “你又不是少女。”,美看着眼前人,不由舔舔干燥的嘴唇,咽了口口水。

  

  “我不是你的情人吗?嗯?”,他伸出手,食指划过美的下颚,弯腰低语。

  

  美猛然起身,抓住他的领结把人扯到面前,就这么隔着吧台狠狠咬上他的唇。两人都喘着粗气,从彼此唇齿间尝到鲜血的味道。半晌,美才松开对方,“你当然是了,我亲爱的英吉利斯先生,我的情人。”

  

  调酒师,也就是英,笑着把酒放在与美之间的台面上,“你要的酒,记得付钱啊先生。”

  

  美拿起酒杯轻轻晃了晃,撇撇嘴,“我要的是Zombie啊情人先生~”

  

  “Zombie度数太高了,Gin and tonic味道不错,我很喜欢,我想你也会喜欢的。”

  

  “难道Gin and tonic度数不高吗?”美抿了口手中的酒表示质疑,随后小声嘟囔“还行……”

  

  “Oh……我不喜欢Zombie的味道,所以如果你一会儿还想吻我的话——”英坐在吧台上,黑色紧身裤包裹的线条流畅而诱人……

  

  

评论(1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