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铁窗泪版

文手,应该吧,主混APH、CH,次。沙雕一枚,文笔比较渣渣,基本上都是全员推吧,C P杂食党,(但是不喜欢被描写的娇娇弱弱的受)

隔壁宇宙的国意(十一)

  咱就是说啊,虽然没什么人看,但还是得把写了大纲的部分码完😞😞😮‍💨真的很难看咩?

  仍旧是ch、aph、那兔的大乱炖,都是美英、瓷俄和法法的独自美丽,芝士cp现状:瓷俄,美英已交往(真心但不完全);红色组未挑明但相处模式为类交往;味音痴未交往(类似双暗恋不自知);鹰牛未交往(双暗恋but对方不知);兔熊已交往(其他人不知道,因为看上去比较像兄弟

  是综艺正式直播的第一部份哦!啊就是……没有任何人受到迫害(坚定)那就下划吧宝子

  

  

  

  

  

  

  

  

  

  看着秀一溜烟儿消失,众人沉默了,额好吧并没有。端着大大小小各种摄影器材的工作人员进屋了:“那……那个——请各位来抽取装备……”大家都三三两两地走过去

  “又要抽签吗阿鲁?”

  “哥哥想要那个,小哥,别抽签了,你直接给我好不好?”弗朗西斯指着一架   对着人工作人员眼冒星星。

  美利坚毫不客气,笑着上前:“我说——在场的应该没有人想抽签吧?就让我们自己挑,怎么样?甜心?”,语气随和又暗有威胁。

  “哈哈哈哈!世界的Hero命——唔唔唔”阿尔话未说完,就被亚瑟弗朗一齐扑上来捂了嘴(二人:呼,还好哥哥(我)动作快,要不这霉国佬又要乱说话。)“唔!你们两个搞什么唔——”阿尔挣开然后又被捂上,二人再次一同嫌弃:“你可闭嘴吧!”

  可怜的工作人员不敢说话,只好拿眼睛瞟看起来最好说话的兔子

  “害,亲,那就不抽签呗,让咱自己决定分配,又不会打起来,放心吧!”

  法兰西也点头开始胡诓:“是啊,何必拘泥于规则,一切都设定好了,这节目就没意思了不是吗?”

  “那那那我我问一下导演……”工作人员耳麦向导演求救,然后……耳麦里传来导演兴奋的大叫:“他们说的不无道理啊!(个鬼啦)那就随他们去!让他们自由发挥!”

  于是惨兮兮的工作人员落荒而逃

  

  【威胁工作人员是什么鬼啊!!?还能这样的?】

  【不懂就问,他们是不是在遵守一些很新的规则?】

  【哈哈哈哈墨镜哥NB哈哈哈根本没打算讲道理】

  【他真的,我哭死,装都不装一下的hhhhh】

  

  然后只见刚刚刁难工作人员说要自己挑器材的阿美随手挑了个看起来很nb的操作十分复杂的相机扔到英吉利怀里,然后把玩着自己的🍎手机吹着口哨大摇大摆地走出去了……

  英吉利眯起眼睛打量着手中的相机,露出微笑,抛起,接住,再抛,“嘭”,摔在地上,英吉利面不改色甚至笑意更浓,回身对镜头比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毫无诚意地说:“啊,手滑了,没拿稳,坏了的话记刚刚那位先生账上。”

  

 【等等我才反应过来,墨镜哥是在撒狗粮吗??!】

  【《这算不算婉拒》】

  【不敢说话(瑟瑟发抖ing】

  

  “咔哒、咔哒……”王耀一副真·吃瓜脸,不知何时摸出一把瓜子磕得很嗨,甚至还递给瓷和兔子,然后变成两个人一起磕——瓷还不大习惯在一群人+镜头面前放开,毕竟平时都代表着官方正经惯了。

  

  【《瓜子……》】

  【《一起磕》】

  

  结果除了法和仏两个法兰西帅哥真的挑了器材之外,大家都是一副手机打天下的的样子。于是摄影师赶紧就位,一人跟一个。

  “小耀~万尼亚饿了~”

  “啊!这边有厨房吧阿鲁!?”

  大家都开始出去 探索农场 找地方拍摄封面,呃,除了王耀和伊万兴高采烈地钻进了厨房。

  阿尔兴奋地冲出去,然后和一只大金毛四目相接,确认过眼神,一人一狗迅速滚到一块,玩的不亦乐乎,阿尔还发出杠铃般的笑声吓傻了赶出来的摄影师,他注意到摄影师看着他,“跟狗勾肩搭背”的比耶,摄影师反应过来,赶忙端起相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摄影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上班就下班了!?

  此时亚瑟走出来,正和摄影师说着要找张桌子泡茶喝,阿尔朝他露出超级阳光的笑容“嗨亚蒂!这是hero的新朋友!他的名字叫憨八嘎儿!”

  亚瑟舔唇,可恶啊这臭小子怎么能这么可爱!!!中枪了好吧……

  

  【hhhh什么鬼啦连名字都起好了嘛hhh】

  【他那个笑一下就击中了我的心巴啊啊啊】

  【这是什么治愈阳光开朗大男孩啊】

  【他和它……好像(?】

  

  不远处,弗朗西斯发现了一只很漂亮的长毛猫猫,他轻轻学着猫叫温柔地伸手靠近,猫猫也不跑,坐在那里人畜无害的样子,不想当仏仏真的靠近时,它秒变脸,对面前的手是上爪就抓,还好仏仏收手快,向后窜了好几步,四下看看确定没有人注意到刚刚发生的一切,没事人一样的走开了。将一切尽收眼底的摄影师决定假装什么都没发生,默默跟上。

  

  镜头切到一片麦田,金色的海被轻风吹起麦浪,海中站了一个人,阳光与麦染了他一身金,一头乌发随着风儿飘摇,他笑得温和,轻抚金穗,彷若画中。摄影师看呆了这西方的美人,相机留下金色记忆。

  

  【妈妈……中国真的有神仙……】

  【仙境!这——这绝对不是人间!】

  

  另一位摄影师却是发了愁,俄散发的勿扰气息令人不敢靠近,一张俊美的脸硬生演绎着死鱼情态。走出麦田的瓷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自己来拍俄的照片。

  俄坐在干草垛上,看着瓷穿行于田间,又望着辽阔的田野出神,他记得这种作物的生长环境,生长周期,记得它们种植的要求,再拿起笔甚至还能画下来,不是因为喜欢,是因为当年在一样的地方,父亲牵着小小的他一字一句地讲解过,父亲握着他的手一笔一笔画过很多次,他还记得那时他们兄弟三个会在麦田里跑闹嬉笑。俄无意识地喃喃自语:“父亲……我该怎么……拉住弟弟?小乌他……要离开我和小白了……”

  

  

评论(30)

热度(2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